1 (6).jpg
美國號稱是種族大熔爐,紐約更是最佳代表!

曼哈頓的小印度在第六街,介於第1大道和第2大道。皇后區的小印度位於Jackson Heights 74街,介於 Roosevelt Avenue & 37th Avenue附近,依規模來說皇后區才是紐約真正的小印度。長島Hicksville 附近也不少印度人,多家印度餐廳也頗道地,還有2家印度超市,算是長島的小印度!

 

逛各國超市是我們的週末休閒活動之1! Apna Bazar是第1家在Hickscille 的印度連鎖超市, 在皇后區也有3家分店!

 

一進入Apna Bazar就有印度的薰香味,蔬果都算平價,特價時比中國超市更便宜,並常會逛到南亞才有的新奇水果,十分有趣。

陳列架有上千各式印度香料、各式餅乾,尤其印度米和印度麵粉種類之多,令人眼花撩亂。

儘管多數產品都不知道是什麼,C喜歡嚐試新奇食品,看到店裡印度客人取了包餅乾(haldirams’ Navrattan),我們依樣買了一包。回家後吃,覺得像有印度香料的乾麵,辣辣的,其實不難吃,只是吃不太慣。

1 (21).jpg

也買了康寶玉米濃湯和數盒各式口味冰淇淋,我整個被玉米濃湯和冰淇淋嚇到,冰淇淋和玉米濃湯都有印度香料味@@!

1 (14).jpg

此後,我們在附近還是會去逛逛,但不太敢亂買了,大多買些蔬果或日用品。
不過今天第一次看到很特別的蜂巢蜜,包裝很特別,是圓型的竹盒裝,看了製造地土耳其進口。是的,
C決定買了,回家後直接吃,就是蜂蜜 LOL,我覺得很甜,泡熱水或茶可能比較適合。

217 Bethpage RdHicksville, NY 11753

3 (6).jpg

3 (7).jpg

3 (5).jpg

3 (9).jpg

3 (10).jpg

3 (8).jpg

2 (3).jpg

2 (4).jpg

1 (12).jpg

2 (1).jpg

1 (16).jpg

1 (17).jpg

1 (18).jpg

1 (19).jpg

1 (20).jpg

3 (2).jpg

3 (3).jpg

3 (4).jpg

3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