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2).jpg 

12/19/2015

2訪La Baraka,終於吃到午餐Buffet。  法式料理浪漫氛圍 La Baraka 紐約 2015

前情提要:餐廳設計、擺飾充滿浪漫氛圍, 適合情侶或姐妹淘聚餐。餐具及餐點都別具巧思, 處處可以感受到主人的品味及用心。老闆和老闆娘親切招呼,解釋本日特餐。不同於大多餐廳公式化服務, La Baraka  使人有賓至如規的感覺, 服務生也是服務週到。

此次適逢聖誔佳節,餐廳裝飾充滿聖誔風,每餐桌擺設有聖誔紅。少見的餐廳詢問客人喝熱開水或冰開水。

午餐吃到飽每人只要$14.95 ,想嘗試傳統法國菜的可以試試,非常超值。


所有菜餚無限量供應(包括咖啡、湯),本日菜餚含:


湯: 任選蔬菜濃湯或韮菜馬鈴薯濃湯。
      2個湯都普通。

 

麵包:普通

沙拉吧:約有20種沙拉小菜,肝醬Pate 非常好吃。其他大部份也不錯。

主菜 : 有迷迭香烤雞、紅酒牛肉

紅酒牛肉肉軟酒香濃,c很喜歡。可惜酒太濃我有點吃不慣。

烤雞則可惜稍偏乾


配菜: 法式奶油青口貝、烤馬鈴薯、綜合蔬菜

青口好吃。

起士:約6種不同起士

咖啡:好喝

La Baraka 

25509 Northern Blvd, Little Neck , NY 11362

151219 150915 La Baraka (22).jpg

151219 150915 La Baraka m (10).jpg

151219 150915 La Baraka m (13).jpg

x (1).jpg

x (2).jpg

y (1).jpg

y (2).jpg

z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