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474.JPG 

前情提要: Day 2 邁阿密Miami South Beach 南海灘 Mango’s Tropical Café

Dec 17,2009

Everglades National Park沼澤國家公園是佛羅里達州著名觀光點, 公園腹地超廣大有數個入口,東南入口和西北入口離邁阿密約3-4個小時. 我們去了Shark Valley Entrance東北方入口, Miami40多分車程, 原本預計搭乘的Tram Tour 遊園車導覽, 因最後一刻才決定時間沒有預定而錯過.

 

Shark Valley入口腹地不大, 僅有一環狀步道全程約15英哩, 當天因公園每年例行燃燒野草, 僅開放一半步道約8英哩, 來回也是15英哩. 我們選擇騎腳踏車, 大沼澤內騎腳踏車, 感覺非常很特別. 非週末的公園遊客不多, 我們悠閒的騎著踏車, 放眼望去,一大片沼澤只有我們2, 大有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情境. 租腳踏車可不便宜22小時美金28.

 

話說行車入園區時突然看到馬路旁有隻好大的鱷魚. 好酷喔, 我的鱷魚初體驗.但因為無法停車觀看, 其實不確定是不是真的鱷魚.

 

騎腳踏車時我很認真的尋找第2隻鱷魚, 就怕鱷魚和石頭顏色相近而錯過, 終於騎了快1個小時看到了第2隻鱷魚, 我們和鱷魚不到2公尺近距離接觸, 其實還可以再靠近一點, 但是怕被吃掉就是了. 我忙著和他合照, 更效法Where The Hell is Matt

在鱷魚旁邊跳舞,c攝影.

 

原本打算騎完全程, c租到瑕疵腳踏車又幫我載行李,心有餘而力不足,只好打消主意, 所以我們來回2個小時約騎了12英哩.

 

騎回原點時,一隻大Gator 躺在路旁休息, 不知何時出現的, 出發時並不在那裡. 其實原以為可以看到更多Gator , 還車時詢問工作人員, 才知道原委, 因為天氣太熱, Gator 不喜歡熱所以都躲在水裡, 沒有浮出水面. 工作人員說天涼時看到的是一群群的Gator  .

 

欲駕車離開時, 果然河堤邊有10多隻Gator在路蔭下乘涼, c停車讓我下車拍照, 走著走著, 突然路邊一隻巨大Gator出現, 我大叫一聲, Gator反而被我嚇到, 轉身往水裡走. 哈哈.

 

Miami到沼澤國家公園沿途有不少民營Air Boat空氣船(開船行駛沼澤)和鱷魚餐廳, 回程時選定一家準備吃鱷魚午餐, 不料餐廳沒開就打消主意了.

 

Everglades National Park和鱷魚都很酷, 下次還要再來.

Key West
我們來了.

    SAM_1465.JPG SAM_1459.JPG SAM_1422.JPG SAM_1416.JPG SAM_1415.JPG SAM_1412.JPG 

SAM_1467.JPGSAM_1481.JPG

SAM_1476.JPG

SAM_14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