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04 gift mc (1)  

 

愛的章魚抱New York 2012 (炫耀文) 

 

4/4/12

 

晚餐後c說有神祕禮物,他由書桌後方拿出個大箱子約50 cmx100cm高,我興奮的拆禮物,拆一半即猜到禮物內容。



1月底某週末我看到網友介紹的Karakiri魚抱枕好心動,網站上沒有標示價格,只有聯絡email

 


該網站接單客製章魚抱枕,產品介紹創意十足。c說喜歡就寫信去問,我猜測價格不菲,但還是寄了信。

 


賣家隔天回信,章魚顏色和設計依買家喜好客製。賣家幽默的將章魚抱枕擬人化,枕免費但養育章魚的太陽,維他命和愛價值75歐元,運費約40歐元(折合美元共約150)

 

 

這價格真的太貴了,我說不想要了,並警告c別下訂,他還是偷下訂。

 

 

拿到禮物後,c才事後告知這禮物由羅馬尼亞飛到美國可是歷盡千辛萬苦。

 

 

c 於1月底即訂貨付款,賣家告知2週製作(儘管賣家email裡告知2-3天),寄件約1週。很快1個月過去了,c寫信查詢,賣家聲稱忙碌並有其他案件因而延誤,請c耐心等侯。又過了數週,c一度以為遇到詐騙集團,因為賣家出現新的藉口:歐洲大雪,郵包被退件,需尋找其他管道重寄。又稱以為其他同事已寄出我們的包裹….

 

 

最終c要賣家別再找藉口,賣家直保證他們絕非詐騙,後email章魚完成照為證明,並承諾4月若沒收到貨品願意退款,更告知會贈送小禮品以視歉意。

 

 

回到主角章魚抱c挑了灰色,指定右下角刺繡New York 2012(紐約2012) ,左邊觸角處繡Taiwan Tako(台灣章魚),身上的愛心們為c指定。其他則請賣家設計。

 

 

章魚抱枕真的好大(43x31 x 7 inch 110 x79x18 cm),很可愛,好柔軟也十分精緻,尤其章魚觸角很特別。淺藍枕頭是賣家送的歉意禮品。

 

 

應該不是我太胖L,其實無法像網站照片一樣,被章魚抱著睡或趴睡章魚身上,感覺好像床不平。另外章魚特大,放在床上變成雙人床睡3人,所以睡覺時台灣章魚只能在別處休息。

 

開心收到驚喜愛的禮物!!!!! 


禮品很物別,值不值得見人見智,價格十分昂貴,個人對奢侈品一般都是(pass)跳過。

照片1-3愛的章魚

照片4賣家送的歉意禮品

照片5以後karakiri廣告照片。

http://www.karakiri.com/

 

 120404 gift mc (3) 120404 gift mc (2)  

120405 (3)

k2

k4 k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