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前情提要: 2 of 3 自砍聖誔樹 2012 (Cut your own Xmas Tree )

 

 

12/1/2012

 

今年搬家準備裝飾稍大的聖誔樹,但還沒決定超市買現成或是現砍,某天和公司總機聊天,聊到去年的聖誔樹,她推薦了一座現砍農場, 不限尺寸一律單一價美金30元。她並熱心的告知詳細地點,車程約1小時。 

 

 

我們決定週六一早出發,當天起床後天氣好冷(約攝氏0)又刮風,但我們不想改既定行程,且週六砍樹時間較充裕,若有缺少飾品可週日採買。 

 

 

雖然總機有告知方向,但我們一向依賴gps(自動導航),僅管被gps 大騙一次, 詳情請看,我們仍將農場地址輸入gps。不料開了將近一個半小時車程後,抵達gps目的地卻找不到農場。地址明明是正確的,我們前後來回開了幾回,就是找不到農場。

 

 

又是千金難買早吃道, 早知道聽總機的話。

 

 

手機上網google才發現我們開過頭15英哩, 農場在往回程車程約15英哩處,至今為何迷路仍是個謎。

 

 

 

我們往西回開約13英哩處一招牌寫有現採聖誔樹,不過和我們查的地址不同,所以沒有採信。 再往回程西邊開2英呎,找到農場地點。此時2度迷路, 原來此地點僅是農場的Farm Stand (農產攤)而且冬天休息。 原來之前的採樹招牌處即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抵達了聖誔樹農場, 此時已整整開了2小時的車。

 

 

C討厭人潮,當初計劃是農場一開門即衝進去, 後來迷路晚到1小時。抵達農場時沿路馬路已至少停有100輛車,我們車停很遠, 走了5分鐘才到入口。


 

相此之下, 去年農場真是小巫見大巫,此農場超大,光是聖誔樹區域佔地超過100英畝,搭坐牽引車到建議砍樹區車程約8分鐘。當然可以自行走路, 入口附近也有聖誔樹可以砍。若不想自砍,農場也有賣砍好的,價格同美金30元。另有裁種用聖誔樹,150美元。

 

 

 

租借鋸子免費但押金美元5元,回程可抵消費。 C不想買太大的樹(其實他根本不想買樹L ),我則是比去年大一點即可,但我們卻逛了1個多小時還無法決定要買的樹,大部分不是樹太大,就是形狀不好看-有缺角,稀疏等等。

 

 

農場佔地寬廣,我們走了好久,加上天寒地凍,寒風凜凜令人瑟縮抖顫。 c 逛到有點不耐煩,我們也終於決定我們的聖誔樹,樹還蠻高的, 經研究後決定由離樹根約30公分高處砍下,因為底部枝葉稀疏,另外可減少樹的高度。

 

 

今年的聖誔樹 花了約3分鐘砍下,砍下後和一白人爸爸聊天,他說我們的樹是nice tree 他們也找了一個多小時,而且還沒找到,又說樹在農場看都很小,但回家後就變很大。

 

 當時我們還沒意會過來,回家後才知道樹真的很高(244cm)。C扛樹到包裝站還閃到腰,其實我要幫他忙,他堅持不需要。

 

到了包裝站很快就包好樹, 但等牽引車卻等了至少20分鐘。白人家庭趁等車空檔拍全家福好可愛。

 

終於牽引車出現了,大家陸續上車坐好。此時對面一家庭拿出1毛毯一起蓋在膝上,我和c相視一笑,真是有趣,短短的車程也能如此閒情逸志,此段旅程成為今天的精華,並結束了我們開心的一天。

 
預祝大家-聖誔節快樂!!!!!!!

121201 y xmas tree (127)  121201 y xmas tree (116)  121201 y xmas tree (22) 121201 y xmas tree (18) 121201 m xmas tree (1)  

121201 y xmas tree (79) 121201 y xmas tree (68) 121201 y xmas tree (62)  

121201 y xmas tree (105) 121201 y xmas tree (103) 121201 y xmas tree (100) 121201 y xmas tree (98) 121201 y xmas tree (92)  

121201 y xmas tree (64) 121201 y xmas tree (63) 121201 y xmas tree (61) 121201 y xmas tree (60) 121201 y xmas tree (54) 121201 y xmas tree (52) 121201 y xmas tree (50) 121201 y xmas tree (48) 121201 y xmas tree (45) 121201 y xmas tree (28) 121201 m xmas tree (31) 121201 m xmas tree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