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19.52.54.jpg    

本文由c創作.

12/18/2013

今天下午一點左右的飛機, 本來想找1家餐廳吃早餐的,可是旅館就在機場旁邊,再加上查了附近的交通,上班時間,到處塞車,於是就提早到機場 

 

 

 131218 tx m (38).JPG 131218 tx m (36).JPG 131218 tx m (29).JPG 131218 tx m (28).JPG 131218 tx m (27).JPG 131218 tx m (26).JPG 131218 tx m (24).JPG 131218 tx m (23).JPG 131218 tx m (20).JPG  

因為還很早,所以就四處瞎晃, 買了一些要送人的小東西,  看到一家BBQSalt Lick 這家也有人推薦, 本來想點BBQ跟香腸的,可是還太早, 只有一些美式早餐, 我們點了Country Style biscuit and brisket with Gravy  就是把美式烤鬆餅舖在盤上,灑上碎牛肉 (brisket 是牛的前胸部分) 再淋上美國南部的白色醬汁。

 131218 tx m (16).JPG 131218 tx m (15).JPG  

好吃是好吃,不過以筆者認為,所有東西都會變好吃只要淋上醬汁, 實在吃不出來牛肉的味道,加上牛肉是碎的,合理的懷疑,前天賣不完的早上剁碎當早餐賣。

 

到了11點開始賣午餐,很明顯人潮開始聚集, 我們也加入排隊的行列。本來想買一份 Brisket(切片) 跟一份Sausage(香腸)帶回紐約, 排隊的時候看到一個牌子寫著 “今日好東西 Whole Brisket TO-GO(全牛胸肉) 只要$54.95”, 而且只限定外帶, 那不是明明就是寫給我們看的嗎

131218 tx m (43).JPG  131218 tx m (14).JPG  
最後買了一份Sausage,但是買了一塊全牛胸肉,本來想說一定要記得跟他要幾個帶子怕漏出來,結果一看傻眼,他從冷凍櫃拿出一個真空包裝的牛肉, 還放在一個保冷袋, 還問我們要不要沾醬, 結果就是拿一罐他們的BBQ醬,加價5美元, 真懷疑到底有多少人真的會買整塊肉上飛機,應該不多吧。

 

回紐約後還沒機會去烤那塊肉,不過提回來的香腸倒是吃了,個人覺得有點鹹,肉太細,沒有Blacks的香腸來的好吃。

 2013-12-18 20.4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