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10.JPG  

3/22/2015

2012 舊文 Jamaica bay wildlife refuge

對我而言,大自然著實有療癒心法,能舒解壓力。所以不論時間多寡,週末儘量抽出時間到郊外走走。


儘管今年3月的紐約仍極冷,比起前些日子攝氏零下20度已算宜人。

 

原猜測仙人掌在寒冬下應該已陣亡,意外的發現它們竟然只有’消風’靜待春天的來臨。植物的求生的韌性也可以成為一種學習。

 IMG_8972.JPG  

雖看不到機場起降,喜歡看飛機的朋友, Jamaica bay會是個好去處。當日不到2小時,至少觀賞了20架飛機。
IMG_9009.JPG  

雖說稍遙遠,印入眼簾紐約市的天際線,更增添公園的風采。
IMG_8932.JPG IMG_8923.JPG IMG_8916.JPG  

Sandy 颶風沖壞道路,原本是圍燒著west pond(西池塘)一圈估不到2英哩的步道,現今變成2條步道。

IMG_9000.JPG  
Jamaica Bay Wildlife Refuge
1 or 17510 Cross Bay Blvd Broad Channel NY 11693

 IMG_8963.JPG IMG_9012.JPG P3220031.JPG IMG_89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