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4 teatown (998.JPG

11/4/2018

1/1/2021

元旦二訪Teatown Lake茶鎮湖,此公園離曼哈頓40多英哩,此公園步道平坦,很適合一家老小踏青.

初訪時是秋天(11/4/2018) ,秋冬各有美感,是個四季都值得造訪的景點.

停車費可在自動收費站購買.站在停車場,面對湖往逆時鐘前進lakeside trail 繞湖一圈即可回到停車場.全長不到2英哩.

另二條步道Hidden Valley trail & Hilltop trail 尚未走過,也許有機會再試。 

秋楓倒影有如一幅幅的畫,相機快門按不停,沿途小涼亭可以休息野餐,

lakeside trail最驚艷的是,最後半英哩的約600英呎(180公尺)長的水上木橋 Bergmann Broadwalk,走在木橋上就想起古詩來了: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過了小橋後會經過Wildflower Island 野花島。

茶鎮的由 1776年因英國對茶高額課稅,導至茶葉稀缺.當時  John Arthur手上握有一匹茶葉打算暴利賣出被當地婦女團體發現後,要求John Arthur以合理價售出起初  John Arthur不同意,但最後在婦女團體圍攻John Arthur農舍後,終於同意公平價格出隻茶葉,以換取和平.從此後此地即被稱為茶鎮

 

Teatown Lake

1600 Spring Valley Rd Ossining NY 10562

200101 TEATOWN (442.JPG

200101 TEATOWN (463).JPG

200101 TEATOWN (411).JPG

200101 TEATOWN (371).JPG

181104 teatown (998.JPG

181104 teatown (854.JPG

181104 teatown (891).JPG

181104 teatown (881).JPG

181104 teatown (8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