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紐約 4

接下來步行到時代廣場TIMES SQUARE,時代廣場是我最喜愛的景點,到紐約必到之地.回到飯店樓下9點多, 我們到隔壁燒臘店買了燒鴨,小菜和其他的當宵夜,吃的真是過癮. 

隔天早晨吃了包子,饅頭等等,可惜沒有豆漿,因為這是廣式早餐店.吃飽後就坐SUBWAY到中央公園坐馬車了,耶!!!!馬車帶著你繞中央公園,只有外圍而已,20分鐘40元,真的很貴,不過因為我從沒坐過,一生至少要坐一次吧. 

馬伕很健談, 到過亞洲10多次, 不過就是沒到過台灣.他有2匹馬,一個月食物及馬槽要2000美金.未婚一年只工作6個月,其他時間都在旅行.旅行時就把紐約公寓租人.

本次旅遊2個心願都達成了, 接下來就是亂逛,看聖誔節櫥窗,  往第五大道前進.SHOPPING 並不在我們此次行程當,可是到紐約不買東西真的很難的. 從第五大道59街走到45街, 我們只進去一間店,真的就一間A/X,出來就花了200多, 只能怪自己定性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