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製造屋) Build-A-Bear Workshop可以做自己喜歡泰迪熊, 之前C問我要不要一隻, 我老覺得年紀不適合, 又不想花錢.

話說某日突然決定要製作一隻小熊, 年紀不是問題, 錢可以再賺, 小熊我來了!!!.

7/21/07到 Delaware Christiana mall , 我們跑到小熊屋挑選, 我挑了粉紅色的小熊身體.

第一張照片是製作前, 看起來好像成品, 拍照技術不太好.

挑了背心後, 我拿著小熊身體去找店裡小姐加棉花, 小熊由小姐手拿操作並加入棉花, 我的工作是控制踩棉花的儀器 AIR PUMP(類似沖氣床). 其實就一直踩著而已, 小姐說放腳就放掉.

綘線前小姐叫我摸摸小熊, 看要不要再加棉花, 我補了些許棉花在頭部.

然後小姐讓我自裝有數十個布作小紅心的盒裡, 挑一個紅心, THEN 放在左心處許一個願, 我一時腦筋空白, 什麼也沒許然後, 放到嘴巴處親一下, 再將小紅心塞入小熊身體內.

她把線拉一拉小熊就完成了, 真是簡單, C就拿小熊去結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