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ara是我同事, 她是老好人, 不過有時真的很煩. 他也是造成我和c吵架的原因之一.

前2週她去Georgia, 需要人接機, 本來Beatrice(Barbara’s助理) 要去接她. 原本Bea若有突發狀況不能去, 還有後補接機人Barbara’s 鄰居.

當天接機前4小時, Bea跑來找我, 說她沒法去, 而且找不到Barbara的鄰居. 我後來打了3個多小時的電話 & 手機 & 留言, 完全沒有人接.

當然我可以不管她, 不過Barbara 一向對我很好, 而且她是我朋友, 我實在不忍心讓她空等或坐計程車. (美國taxi很貴, 她坐回家最少要100美金)

第1: 我從來沒去過laguardia airport, 第2, 我閃光嚴重, 晚上不太能開車, 第3, 車程約1個小時, 而且是晚上9點抵達班機.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去. 好戲還在後頭,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 好多棟AA’s buildings, 我怎麼知道是那一棟. 我把車停到停車場, 打電話給Barbara, 請她來找我.

結果呢!她大聲嚷嚷說: 她不知道我在那裡, 找不到我之類的. ..........

我心裡也很不舒服, 心想好心來載你, 你連停車場都找不到. 終於最後靠一位黑先生幫忙, 帶我去AA building, 才接到她.

結果一上車, 她就大聲抱怨Bea, 我心想人家是好心要幫你, 又沒有欠你. 就這樣一路抱怨到她家. 

更生氣的事,隔天她向我們會計抱怨:Last night was a nightmare getting home.

這句話應該是我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