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買的帽子, 一人一頂)



抵達後開始吃東西, 光是前菜就有20種菜色, 加上我們帶的5道, 10種以上飲料, 大部分都是酒類,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只知道我喝的是瑪格麗特. 剛開始感覺有點不自在, 因為都有人都是 M家人. 雖然我大部份都見過, 但卻不熟, 我也不太會社交.

接下來是主菜時間, 吃完前菜時已經8分飽, 況且出發前在家也吃了一點. 主菜有BBQ 豬排, 義大利香腸(她說是為我做的HAHA), 希臘烤洋芋, lasagna(義大利濶麵條), 還有巧達濃湯. 如果我只可以吃一樣, 那就是巧達濃湯了.

吃了一盤主菜肚子就快爆開了, 真的好飽喔. 接下來倒數過新年, 大家互相擁抱親吻說新年快樂. 當然我和c也不例外.

M是希臘人, 希臘人新年重頭戲就是吃 St. Basil’s cake (羅勒蛋糕). 由麵粉, 蛋, 奶油, 橘子香料做成, 圓形形狀. St. Basil’s cake 的驚奇是, 蛋糕內藏有一個銅板(鋁薄包著) , 而吃到銅板的人將會是2007 年最幸運的人.

令人訝異的事, 我吃到銅板了, 哈哈哈))), 好驚訝喔, 我連發票都幾乎沒中過呢. M的家人可能有點嘔, 竟然被我這個外人吃到銅版(照片如下)

待到快凌晨1點時, 我們向大家道別回家. 返家後, 我們把M包給我們的菜擺在桌上拍照. 就這樣過了2006 倒數以及2007 的第一天. 如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