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5 m disney (34).JPG

前情提要:前進迪士尼世界

 

3/15/14

約早上11點抵達迪士尼明星音樂飯店’(All Star Music Resort) ,雖說我們在網上已完成飯店check in,迪士尼仍建議旅客抵達飯店先到櫃台check in

140215 m disney (22).JPG
140215 m disney (24).JPG

櫃台告知房間已準備好了,並交付早以準備好的信夾,信封內有飯店地圖及簡介。和櫃台聊天並送每人11st visit胸章(初次來訪)(後來c的胸章第2天就不見了,不知掉了或被偷了><)

 140215 m disney (21).JPG

All Star Music Resort,顧名思義: ’明星音樂飯店’,設計以音樂為主題。大廳裡另有1自助式用餐區和1禮品店。

 140215 m disney (19).JPG

1篇提過:” All Start Music飯店還蠻大的,我們被安排在Rock Inn ,離櫃台有點遠,走路約5分鐘。當初在網上註明希望房間安排離櫃台較近的calypso,好像沒有幫助。

 140216 m disney (22).JPG 140216 m disney (6).JPG  

140215 m disney (32).JPG


室外很像熱帶渡假聖地,亦是音樂主題設計。飯店房間分有數區,各區設計主題各異,外觀都很賞心悅目。

140215 animal kingdom (80).JPG

 

140215 animal kingdom (81).JPG


 All Star Music Resort
共有2個露天游泳池,第1天溫度約攝氏10-20度,有點涼,還是有住客在游泳。哈,我還穿著羽毛衣呢。

140215 m disney (26).JPG

 140215 m disney (31).JPG

終於走到我們在Rock Inn(搖滾區)的房間,2樓的房間倒是應網上要求,但下次應該1樓房間較佳,比較方便。

 

之前提了,Magic Band 就是房間鑰匙,初次使用Magic Band,房門真的開了,好神奇喔。

使用方法: Magic Band上的米老鼠對準門上的米老鼠,然後直接碰(Micky to Micky)
140215 animal kingdom (86).JPG

飯店房門開啟後,有點失望,即使早知此飯店為迪士尼飯店裡經濟房型,但網路上評比約 3.5顆星, 所以期望愈高,失望愈大。 

 

房間以外絕對有3星以上,單以房間我只能給2星。尤其令人垢病迪士尼搶錢很兇,房間內沒有咖啡機,我們一般以咖啡機煮熱水或泡茶。因此第3天花了台幣近80元(2.56美元)買1杯熱開水(詳情後續)。房間卻有我們不需要的冰箱。

……

 140215 m disney (35).JPG        140215 m disney (38).JPG 140215 m disney (37).JPG    

140215 animal kingdom (90).JPG

140215 animal kingdom (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