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16 y disney (184).JPG    

美夢成真 魔幻王國(迪士尼Magic Kingdom ) 7 of x 2014

3/16/2014

前情提要: 迪士尼鬧區(Downtown Disney)

 

我從來就不是迪士尼迷,雖去過日本迪士尼和加州迪士尼,感覺都普通。但是佛州的迪士尼真的很棒,尤其是Magic Kingdom為最。迪士尼滿足了遊客夢想成真的感覺。

 1 (1).JPG  

個人以前以為家長都是為了小朋友,才遊迪士尼。此次遊佛州迪士尼改變了我的想法,樂園裡常可以看到很多中年或老年夫妻、朋友相約遊迪士尼,甚至不少遊客坐著輪椅,由另一半或家人或朋友推著遊迪士尼。

朋友d知天命之年沒有小孩,幾乎2-3年就會和老公一起遊迪士尼。其實前次他們說要去迪士尼玩,無知的我還有點嗤之以鼻。公司的小姐安妮,年底蜜月已安排遊迪士尼。

 c (2).JPG  

今天天氣比前1天溫暖攝氏約20多度。第2天鐵腿之旅,早上9點半出門,約10點抵達樂園,觀賞完煙火回到飯店已是晚上10點半。


1 (4).JPG 1 (3).JPG 1 (2).JPG  

Magic Kingdom
城堡雄偉壯觀,雖然有雲梯在整理城堡,還是很漂亮。Magic Kingdom是真正人山人海,幾乎沒有照片不會拍到旅客,走路時也是人擠人,稍走慢或停下來拍照就會被後方遊客撞到。好玩遊戲、好看的秀若沒有快速通關,至少都要排隊30分至1小時。不用排隊的幾乎都是地雷。

 

 原排有Jungle Cruise(雨林巡航)快速通關,c手機臨時改成我想去的Journey of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海底世界)

 c (5).JPG c (4).JPG c (3).JPG    

2天鐵腿行程:

  • Move It! Shake It! Celebrate It! Street Party(擺!慶祝街道遊行)
  • 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巴斯光年的太空遊俠旋轉)
    • Carousel of progress (人類科技的進步)

  • Space Mountain®(太空山)
  • 餐在Gaston’s Tavern:

  • Railroad (迪士尼小火車)

  • Aloha Isle pineapple float (鳯梨汁冰淇淋)

 

  • Dream along Mickey 5:15pm (和米奇一起夢想)

  • Under the Sea ~Journey of The Little Mermaid(小美人魚海底世界)

 

  • Mickey’s Philharmagic (米奇3d電影)

  • The Hall of Presidents(美國總統大集合)

  • 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大街電子遊行)

  • Wishes nighttime spectacular(夜間願望煙火)

 

  

  •  Move It! Shake It! Celebrate It! Street Party(擺!慶祝街道遊行)
    星級:*****

我愛遊行,此遊行一天都好幾場,歷時約30分,別錯過了。 

……

 d (2).JPG d (1).JPG 140216 y disney (635).JPG 140216 y disney (201).JPG 140216 y disney (197).JPG 140216 y disney (155).JPG 140216 y disney (101).JPG 140216 m disney (358).JPG 140216 m disney (354).JPG 140216 m disney (351).JPG m.JPG  

140216 y disney (1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