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

A有個賺錢的機會 想請我去看看 順便給她一些建議。

 我猜是直銷 基於好奇心態 我一口答應。

在台灣時加入過NUSKIN, 初期試了幾個月但是除了自己買了一堆存貨 及家人朋友捧場外 沒賺過錢。

學了一次教訓後 後來打工老闆經營美樂佳時 我只以捧場性質加入。

Meeting 前幾天A一再跟我確認 擔心我臨時不去。顯然常被放鴿子。果然當天A約的另一朋友臨時取消。

雖然當天覺得有點後悔答應太快,  答應了就必需信守承諾。

事後證明Meeting 過程和台灣沒2 當天約在某人家裡 某人一定是剛加入不久信誓旦旦一定要賺大錢。 請來協助的上線們必定月入數十萬:  6 figure 男的像成功生意人 女的像貴婦。

成功的祕訣則是偶然﹐產品很神奇.  上線LISA: 一身黑色露背小禮服腳﹐腳踩高跟鞋原本對經營完全沒興趣只喜歡用. 老公突然失業被鄰居指指點點而奮發圖強現在夫妻倆各月入數十萬美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