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勞工節紐約之旅day 2-1

8:33AM 出門到車站搭火車到NYC, 預計搭8:48AM的火車, 今天的車站在家附近, 但從來沒去過, 以前都是去遠一點的大車站搭車.

結果太晚出門, HIGHWAY時又走錯路, 到車站時已8:45AM.

怎麼沒看到售票機, 我跑上月台去問一位女士, 他手指了很遠的地方, 我和她都看了看手錶, 8:46AM, 我說: 來不及了, 他也同意.

我正要跑下樓去買票, 她提醒我, 車上買就好了, 不過貴一點.

D約了10, 我知道車上買貴一些, 只是忘了有多貴. 補票時, 原價7元的車票, 我付了12, 真是貴.

到了PENN STATION , 先跑去買回程火車票和地鐵票. 買好後, 9:55am,來不及了, 還得搭車到SPRING STREET, 現在還在34, 50多條街.

我打了電話給D: 我還在34, 會晚一點到.

她說也會遲到, 她還在50.

我特地和他搭同一線地鐵, 地鐵從50街下來會經過34, 表示我們有可能會搭同一部車.

10:10AM抵達約定地點, 一直等到10:30AM才到, 早知道我還可以搭下一部火車. PS.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中間我打了2次電話也沒接, 這位7年級小朋友做事真是和我這6年級不一樣, 知道會遲到也不會打電話, 遲到也不太會道歉.

幫他也好像不好意思說謝謝. 我為什麼說不好意思呢, 感覺好像她若說謝謝就很不COOL的感覺.

偶爾才說:"謝啦, 我大概十幾年沒聽過人家說謝啦。

沒什麼對錯啦,只是很不習慣, 年紀越大越挑剔.

這小朋友昨晚明明不太舒服也很累, 還熬夜和室友聊到凌晨, 室友是帥哥就是了. J 今天跟我說喉嚨好痛, 白色蒼白.  

3點問她還想去那, 他說想回去休息. 我不介意, 因為明天得上班呢, 昨天在外16個小時才回到家門, 早點休息也好.

更妙的是這小女生問我: 你覺得應該要嫁給美國人還是有錢人。

我心想, 這是什麼問題啊, 不是要嫁給愛的人嗎. (還是我太天真了L.)

我只說:這很難選擇吧。 

我下次應該要跟他說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