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連續假日, 加上太晚訂, Lancaster 附近飯店都客滿. 所以選擇訂在LANCASTER 東北方約30哩的Reading PA.

 

THE INN AT READING

1040 Park Road, Wyomissing, PA 19610 USA

 

CHECK IN 時櫃台說: 等一下你們必需要跳上床. 他看我們沒什麼反應, 又說:我不是開玩笑,也沒有騙你。 

 

進房間時,哇!床真的好高, 還附腳墊。

 

我身高164 CM,腳不算短, 但沒有跳真的爬不上去. 我和b很無聊, 兩人在那邊跳來跳去, 他用前撲式, 我用後背式跳上床. 我持別量了, 床高約100CM.

 

一般我們都訂連鎖飯店, 很少訂LOCAL , 因為怕品質參差不齊. 但對這飯店很滿意, 房間很乾淨, 更意外發現他是WORLDHOTELS連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