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3 m (62).JPG  

10/12-13/2013

 

前情提要:麻州鱈魚角普羅旺斯鎮彩虹旗飄揚

 

Lobster Pot用餐後接近下午6點,我們悠閒的徒步遊最熱鬧的 Commercial Street(商業街)Commercial Street上有餐廳、禮品店、民宿、飯店、藝廊……至少數百家。秋高氣爽散步很舒服,逛了1個多小時天漸黑,決定先回飯店休息,明早再來逛一次及拍照。

 

Commercial Street精華區約1英哩多,不趕間的話,深入遊可消磨逛個半天時間,或坐或逛、觀景、海灘、欣賞建築、觀察行人、享受街頭藝人表演都十分有趣。

 

131012 m (137).JPG 131012 m (98).JPG 131013 m (151).JPG  

131012-14 y (680).JPG

 

隔天1早來到Commercial Street又逛了近3個小時。天氣比前一天更舒服,雖有點涼,但陽光普照。個人最愛小鎮裡的新英格蘭建築-色彩鮮艷,設計布置的跟童話屋一般,真想住在裡頭呢。

131012-14 y (477).JPG  131013 m (141).JPG 131013 m (84).JPG 131013 m (78).JPG 131013 m (70).JPG 131013 m (67).JPG   131013 m (49).JPG 131013 m (44).JPG 131013 m (43).JPG 131013 m (39).JPG

 
Commercial Street就在海灘旁,幾步路即可走到海邊.風箏店kite storeRyder st. E 路口有段超藍地毯直通到海裡很有創意.

 

131012-14 y (534).JPG

Macmillan Pier
景色十分迷人可別錯過了.碼頭海中央的小屋上藝術品展示有5位女士的照片,他們都是早期葡萄牙移民,世世代代捕漁逾200,這些女士可稱為P town骨幹,更為P town 的精神象徵.堅忍持家數十載,生活上擔任數種不同角色,不僅是太太,媽媽,姐妹,朋友更是漁民家眷.

 

131012-14 y (589).JPG  
推薦2家小店:

 


1,Marine Specialties ,雖名為陸戰隊專賣店,店裡商品成千上萬,不僅有軍用品店,更有禮品,記念品,各式服飾,令人價心一笑的商品….. 店裡並有早期軍用品收藏. C買了2件普通純色T,我則買了軍用皮帶,T2雙軍.


2, Provincetown Portuguese Bakery,進入此葡萄牙麵包店算誤打誤撞,透明廚窗看到Malasadas(葡氏甜甜圈)突然很想吃就跑進去買. 一進門才看到還要排隊,我們買了2,還蠻好吃的,吃起來像台式雙包胎.

 

 131012-14 y (662).JPG  

 

本次住宿特地挑在P town附近,平均房價不便宜約$200.我們運用hotwire神秘飯店標到3星的Harbor Hotel $140。此飯店為Motel房型,剛Check in 時有點小失望,但入住後感覺不差,櫃台更幫我們免費升級海景房,自助式早餐不比3星連鎖差(ps. 美國motel型飯店一般僅2星或更低).個人很喜歡餐廳的設計,很有現代感。雖說這海景房由房間內觀賞,先看到停車場,還要越過馬路才能看到海,不管如何還是比沒升級好。J 

 

  131013 m (2).JPG  
 

 

131012-14 y (430).JPG  

 

131013 m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