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9 (4).jpg 

POTLUCK PARTY 2 每人一道菜宴會 081219

愛玉做好後放到屋外冷, 紐約冬天的好處. 香腸Leek Taiwanese Sausage怕結冰口感變了, 不敢放屋外.

Potluck 當天一早到公司, 我桌上已擺一大盒布朗尼brownie, 署名大老闆和他老婆.

我拿到廚房桌上去放, 希臘總機Ka做的希臘甜點已擺在桌上, 名字忘了.  

正常potluck都會有list, 看大家做什麼菜 , 我沒有請大家列出來.  

Ca 帶了Brownie和大老闆撞餐, 好可憐都沒人吃. Ma只好安慰她, 大家當然要先吃大老闆做的.

Yo
燙蘆筍和青椒,
Lo可樂雞,
Cy
起司蛋糕,
Me
魯牛肉beef stew,
Ma
做了5道菜:bbq 豬排, Greek Salad希臘沙拉, 炸蟹肉香菇crab stuffed mushroom, 烤雞和BAK E ZITI  
ch
義大利通心bake ziti.
an
德國甜點
ki
愛爾甜點

De 她媽媽幫她做了餅乾, 結果餅乾含. 大老闆對果嚴重過敏, 所以她的餅乾不能拿出來.

桌上滿滿都是菜,  好多菜名字還是記不住.  沒帶的人還是可以吃.

我做的香腸風評不錯,不僅吃完, 還有2個人向我要食譜. 愛玉就沒幾個人吃, 實驗失敗.

中午時開動, 因廚房不夠坐, 大家站著吃, 邊開心聊天.  直說Potluck 成功, 我得到大老闆核準, 明年還要再辦.

 081219 (12) - Copy.jpg

081219 (7).jpg

081219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