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pg

3/6/2023 金豐大酒樓原本倒閉,現在小很多的地址重開,目前還沒去過,暫時無法評論.
Jing Fong Restaurant. 202 Centre Street, New York, NY 10013

 

生日遊紐約1 中國城

090207-090208

紐約的魅力無窮, 宛如千變萬化的千面女郎.

此次旅遊為了慶祝我生日.

人在異鄉對中國料理特別懷念, 中國城是我們到紐約的必到之地. 紐約中國城廣東人特多, 港式飲茶酒樓也不少, 比台灣道地很多.

常去的金豐大酒樓最著名, 酒樓約可容納300, 週末午餐時間, 常常得排隊.

Jing Fong Restaurant 金豐大酒樓18 Elizabeth St New York, NY. 10002
 

走在Canel stree經過一排店面遭封鎖禁止進入.  紐約中國城另一著名, 吸引觀光客, 但有點丟臉的就是: 賣名牌假包包.

逛街時, 小販拿著目錄站在路旁招攬: BAG 包包LV , COACH, GUCCI ….

090207-08 NYC 030.JPG

摘錄於世界日報: 08122, 紐約市市警5分局和多家名牌委託調查公司,在中國城進行大規模的打假行動。

警方於清晨6時許出奇不意掃蕩堅尼路上17家店面,共沒收數千個仿冒名牌皮包和首飾配件,估計總金額逾美金百萬元。

警方依「取締不當行業」 (nuisance abatement law)法令申請禁制令,勒令商家停業,封鎖店面。

由於商店尚未營業,市警人員率先鋸開門鎖,立刻在現場架設拒馬、拉起黃色封鎖線. 一些業者約上午9時準備開業時,才發現警方早就封鎖店面,並敲開夾層、在店面後方暗室找出仿冒品,小販們只能眼巴巴地在對面路口群聚觀望,不敢趨近。

業者在狹小的店面時常再分租不同小攤位,店外展示的皮包、手表和珠寶首飾等為非名牌商品,其實店內夾層和地下室擺設數十箱假貨,包括香奈兒 (Channel)、路易威登 (LV)GucciPradaCoach等名牌的仿冒皮包、皮夾等,名副其實的掛羊頭賣狗肉。

數名業者在擺賣假貨的暗室出入口使用專業高科技電子門鎖把關,確認顧客非執法人員才讓其進入挑選商品,沒有遙控器無法將門輕易打開。因此警方昨日必須出動大型電鋸破壞暗室的出入口,才能進入店後方取出大量的假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