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jpg 

紐約阿宗麵線脫線記 vs Solar power dancing flower 太陽能搖擺花

9/22/09

住在紐約的人應該都知道位於Flushing Mall 法拉盛購物中心的阿宗麵線, 我總共就去過2,  2次都出錯,  錢付了沒拿到點的菜真生氣.

偷得半日跑去Flushing剪頭髮, 到達時不到1點就有不詳的預兆, 好久沒自己開車來, 偌大的停車場連一個車位也沒有, 我停車場樓上樓下繞了好幾圈, 還是找不到位子. 最後放棄開到附近住宅區找車位. 沒想到這才是錯誤的開始, 繞了40分後, 還是停到原來的停車場.

原本只想剪頭髮,後來 臨時決定染髮, 作好後都快4點了. 今天到法拉盛另一目的是買Solar power dancing flower 太陽能搖擺花, 最近迷上dancing flower,  擺了一個在我辦公室, 小粉紅花隨著陽光搖來搖去,好可愛, 看的心情都變好了. 我們在加拿大買, 回紐約又買, 詳情待續

我到了阿宗麵線, 先在付款區結帳, 收銀台給我號碼牌, 店員做好後會叫號碼領取. 我買了黑胡椒牛排,蚵仔麵線,魚羹麵和魷魚羹湯.

有了上次錯誤經驗, 我提醒自己要小心, 沒想到還是出錯.  阿宗麵線的麵類, 牛排和飯類屬不同部門, 店員不會幫你整合包一起才叫號. 各部門做好即叫號, 所以如果買麵,買飯又買牛排, 店員會叫號3. 

 麵部門叫了我的號碼, 我看了一下3個外賣盒,  蚵仔麵線,魚羹麵和魷魚羹湯那沒錯. 然後等牛排部門叫號. 離開前牛排部媽媽還問有沒有點其他的菜, 我說拿到了.

結果回家後, ,魚羹麵和魷魚羹湯都沒錯, 魚羹麵裡頭道然只有魚塊和乾麵, 我的魚羹湯呢????? 失望至極.

買到晚餐後 逛了Mall, Solar power dancing flower沒找到. 連原本要買的叉燒肉, 錯買到燒肉.

真是脫線的一天, 下次一定要仔細檢查阿宗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