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8/6/09 Me懷孕了, 她是公司美少女, 長的十分漂亮, 負責訂單輸入和小部分美編. 去年冬天她興奮的向大家宣佈懷孕的好消息. 她未婚和男友同居, 雖然年紀輕輕,一直想要有小孩, 加上她體質不易受孕, 所以知道懷孕特別高興.

那懷孕了要結婚吧, 沒有, 他們不結婚, 白人還是比東方人開放一點, 至少比我開放. 不過公司較年長的白人媽媽倒也不解的問: 懷孕了就該結婚了 若是在台灣勢必被指指點點先上車也不補票, 美國文化開放一點, 當事人和同事們態度都很大方.

2個月前M提出要幫辦Surprise Baby Shower party  嬰兒出生前送禮會. 台灣是出生後才送.  後來說太早沒有辦成.

上個月中總機又發起, 我建議到公司附近餐廳慶祝, 結果有人說沒錢,也有人說: “我從來沒喜歡過她, 為什麼要送”. 討論後決定下班後在公司廚房舉辦, 邀請卡都發了, 後來因為是Surprise Party, 當事人當天有事又取消.

週一總機, y和我討論要辦就要快,不辦的話, 就個人表示心意, 因為她預產期不到3週了. 我們初訂週四8/6, a說週四不行, 週二才有空,  週二換b沒空, 有人興趣缺缺,事不關已.

不管了, 也不用Surprise , 我直接跟Me說要請她吃飯慶祝, 定訂週四8/6, 意者自由參加. 我發出邀請卡, 訂了餐廳, 也買了蛋糕, y則負責汽球.

女生多真是麻煩, 人多嘴雜, 意見多. 不想送禮也沒有強迫. 說沒錢的,應該是真的沒錢吧. 怎麼有意見的老是同一批人.

其實只是想表達一點心意, 幫她慶祝一下, 第一個小嬰兒是每個女生一生中的大事.  Me不是我直屬助理, 人也不算聰明, 做事勉強, 但態度很好, 常常問我要不要幫忙. 可能是剛來時嚇到她了, 以前盯過她幾次.

Party 在公司附近的Ruby Tuesday , 雖然只有7個人到場, 準媽媽很開心, 場面很溫馨, 飯後先吃摩卡蛋糕, 大家都說很好吃, 我可是跑很遠去買的呢. 然後準媽媽開始開禮物, 總共收到10多件衣服, 1隻小熊, 2個玩具, 1張禮物卡, 1個尿布袋, 還有我的紅包.

席間一同事即將休假, 她對Me說: 說不定等我回來上班,你已經生了. Me 直說不可能. 話說週二8/11 me 醫院沒來上班, 隔天好消息傳來, 生了個小男嬰. 恭禧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