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5 y macy 037.JPG

第84屆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於今日(11月25日)早上9點登場,並於中午12點多結束。

早上7點左右,中央公園西街和81街口,數十輛花車已著裝完成蓄勢待發,27個熱汽球也於昨日充氣完成,並由沙袋固定在地。 77街至71街需購票進場觀賞, 票價數百美元。


記者簡短參觀幕後花絮即前往觀賞地點,現達現場時已是人山人海。每個街口都擠滿人群,不得已下, 轉往中央公園小山坡。記者為呈現真實報導,其間爬圍牆被警察驅逐。


小丑、啦啦隊等於9點準時率先出場,現場觀眾拍手、尖叫歡迎,接著梅西百貨星型和史奴比熱汽球跟著出場又引起熱烈歡呼。


其他熱門汽球還有米老鼠、海綿寶寶、 Hello Kitty、史瑞克、 屁小子(Wimpy Kid)、皮卡丘、蜘蛛人、玩具總動員、兒童飲料(Kool_aid )、電池兔寶寶(Energizer)、藍色小精靈等。
今年新增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一登場又是引起一陣尖叫!


最受歡迎當屬壓軸的聖誔老公公駕著麋鹿出場,全場觀眾不論大人小孩齊聲叫著:Santa Santa …(聖誔老公公)。今年的聖誔老公公萬分活潑和觀眾互動極佳,遊行期間不斷揮手,舞動身體,將嘉年華會氣氛帶到最高點。

101125 y macy 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