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6 fairway.JPG    

Nov 19, 2011

C住家附近週三新開了Fairway超市,我們週六興沖沖地於超市1開門即跑去吃早餐。Fairway超市是c蠻喜歡的超市,他公司附近有1分店,其餘分店都有段距離,所以很開心以後走路就可以逛超市。

 

Fairway超市為此地中型連鎖超市,超市有眾多進口食品,數百種奶酪,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咖啡,更有各種各樣的熱食,也有壽司吧,提供了民眾從早餐到晚餐的多樣選擇。

話說我們進超市後直奔早餐區,成是點餐的第1位客戶我點了香腸蛋土司套餐+咖啡,c點了 Hungry Man Platter “大胃王套餐+咖啡,內容有:培根蛋土司+鬆餅

點好餐後在旁邊侯餐,製作餐點小姐只有1人,加上生疏動作很慢。等了10多分鐘餐還沒好,幾位點較簡單餐點或預製三明治客人都拿到餐.櫃台才告知香腸還沒退冰,換火腿可以嗎。


我們私下抱怨等好久,又過了數分鐘仍只拿到部分餐點。此時除了我們之外另有3組客人在等餐。突然老美年輕店長跑到前台拆除菜單板,我們原以為他更換看板位置意料外的,他把菜單板收起來並對排隊點餐客人說:“我們關閉早餐區,員工們還沒準備好。”


我們當場上了一課,店長作法十分正確,新開張店員運作十分緩慢已有客人取消早餐或更換成不用等侯的麵包排我們後面點餐客人也不奈煩開始抱怨主管在造成嚴重抱怨之前作出決策,寧可少賣一天早餐也不願搞砸店招牌


第2組客人比我們早拿到餐,店長沒有客人收錢C仍等著鬆餅,又過了幾分鐘,餐終於等齊,我們準備結帳時,店長對我們說本店請客

店長處理方式熄滅原本不滿的客戶的怒火我們開開心心的吃了免費價值約美金20元的早餐,用餐時還大大地讚美了店長一番

美中不足的是早餐好難吃,而且鬆餅沒煎熟///。不過因為是免費早餐,所以沒有去跟店長報怨,僅拍照留念。咖啡很好喝就是了   

111119 QU FAIRWAY 015.jpg111126 fairw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