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connyc.jpg 

第一屆的聖誕老公公大會(SantaCon)源自1994年的舊金山,目前已延伸至24 個國家, 178個城市。除了美國各大城市外、 加拿大、英國、 法國、 甚至日本、 韓國、 新加坡、 大陸北京等都加入年度聖誕老公公大會。

 

聖誕老公公大會為非營利、非宗教、非政治組織, 原本用意僅為散播聖誕節歡樂氣氛,漸漸地很多城市利用此活動發起慈善募捐。 民眾(僅限成人)只要裝扮成聖誕老公公或任何和聖誕節相關服裝都可自由參加,牛仔褲禁止。 除此外SantaCon請參加的聖誕老公公務必攜帶禮物、禮物可以是小遊戲、歌唱、舞蹈或笑話,只要能為現場觀眾、遊客帶來歡樂皆可。

 

紐約市聖誕老公公大會於今日1211日早上10點在紐約市分別有6個起點集合後遊行,參加聖誕老公公大會的民眾每人將樂捐2罐罐頭食品紐約食物銀行(New York Food Bank), 2009年紐約聖誕老公公大會募集了超過1噸的罐頭食品。 遊行後聖誕老公公續攤到酒吧歡樂度過。

 

聖誕老公公大會會規:別和小孩作對, 別和警察作對, 別和安全人員作對, 別和聖誕老公公作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