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誔節紀念郵戳  叮叮噹繽紛樂

 cachet7-2.gif

每年一到12月,位於康乃迪克州伯利恆(Bethlehem) 小鎮的郵局即成為全美最忙的郵局。 自1938年起, 伯利恆郵局每年發行一款聖誔節紀念郵戳(Christmas Cachet), 直至今年已累積了74款設計 紀念郵戳設計選自當地居民、 藝術師或兒童的創意作品。

 

 

親自到伯利恆郵局郵寄聖誕賀卡成為很多美國家庭的年度傳統活動,伯利恆距波士頓約240公里、 紐約160公里。 親臨民眾不僅可以74款郵戳中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 並且可以親手蓋上郵戳,讓收到賀卡的家人或朋友更覺意義非凡。

 

 

該郵局12月的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四為早上8點至晚上5點、 週五早上8點至晚上8點, 第1、2、3個星期六早上8點營業至下午3點。

 

為方便無法親自到伯利恆郵局的人寄賀卡的民眾,你仍可以將所有貼上郵資的賀卡裝到大信封後寄到該郵局Postmaster; Bethlehem, CT 06751., 郵局人員收到後會免費幫你蓋上聖誔節紀念郵戳後再幫你寄出, 記得註明選擇的聖誔節紀念郵戳款式。

2008.gif 

cachet4-2.gif 

cachet7-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