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4 tx m (46).JPG  

 

 

12/14/2013
冬季度假想安排溫暖並未曾造訪到過城市。

 

 

一直對目的地舉足不定,出發前2週才緊急決定德州南部:
主景點San Antonio(聖安東尼奧)

副景點:Austin(奧斯汀)

 

 

結果訂機票才沒二天德州Dallas(達拉斯)出現少見的暴風雪,著實緊張是否挑錯景點。

 

 

氣象預報紐約週六大風雪,果然當天飛機誤點近一小時,幸好我們是早班機,否則隨著風雪加大,積雪加深,越晚班機越飛不了。事後得知當天美東逾1千班班機取消。

 

 

僅管誤點, 第一次看到Deice(除冰)作業,除冰機朝機身噴灑除冰液,倒是新奇。

 131214 tx m (23).JPG 131214 tx m (18).JPG 131214 tx m (8).JPG  


雖然主景點是San Antonio ,卻因無直飛班機,決定求次飛奧斯汀。

 

 

降落奧斯汀第1感覺是冷-約華40多度,原本期待著至少華氏70度的天氣。
2感覺是有點空曠落後的感覺。

 

機場領行李轉台上展示著8把巨型吉他雕塑著實美麗。

 

 131214 tx m (42).JPG  


隨即至租車櫃台領車後,即趨車進入奧斯汀。

 

 

行程第一站是BBQ 大餐:Iron works 餐廳外觀像棟鐵皮屋,毫不起眼,我們甚至開過頭。

 

餐廳裝飾十分復古原始,屬自助點餐,不需給小費。
121314 tx yl (65).JPG

我點了Beef Ribs(牛肋骨)C點了Pork Ribs(豬肋骨)1罐飲料和甜點Peach Cobbler(水蜜桃派餅),約30元。
131214 tx m (57).JPG 131214 tx m (56).JPG 131214 tx m (72).JPG  

 

牛肋骨真的好大,德州真的什麼都大?!。牛肋骨賣相可口,吃起來也算可口,肉質柔軟。不過真象是肥瘦各半,雖有醃黃瓜、洋蔥,墨西哥椒,涼拌高麗菜,土司搭配,吃到一半即有些膩口,

 


反倒豬肋骨看來有點乾澀,嚐起來肉質卻異常鮮嫩。和牛肋骨比較後,豬肋骨反倒較不膩口



我們的德州BBQ 初體驗,整體感覺算是不錯!

131214 tx m (62).JPG 131214 tx m (51).JPG 121314 tx yl (86).JPG 121314 tx yl (85).JPG 121314 tx yl (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