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5 tx yl (235).JPG  

12/15/2013

本篇文章由c創作.

Black's BBQ 位於有BBQ 首都之稱的Lockhart小鎮,本來是要去Smitty’s吃的,但是臨時查了yelp,好幾個人都說,Black's比較好,停好車後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open 8 days a week(一週營業8)沒有問為什麼,心想可能是肉吃太多,沒吃蔬菜,腦子不靈光的原故吧。

 131215 tx m (164).JPG  

 

由於怕賣完,急著衝進去,結果從出口進去,發現後又跑出來,反而被本來在我們後面的人捷足先登。

 

 

進去後所有的配菜採自助式,有豆泥,馬鈴薯泥,涼拌沙拉等,這些東西可拿可不拿,再來是點肉區,該店是以重量計价,我們點了巨型烤牛肉肋骨加上兩節香腸,一節是起司口味,一節是墨西哥辣椒口味。

 131215 tx yl (241).JPG  

 

該店的裝潢很一般,牆上掛一些經營者的一些照片,還有不知道是什麼的照片,另外還有幾個鹿頭。

 131215 tx yl (260).JPG 131215 tx yl (252).JPG 131215 tx yl (248).JPG 131215 tx yl (244).JPG 131215 tx m (188).JPG  

 

話說我們點了個Giant Beef Ribs(巨型牛肋骨)Jalapeno sausage( 墨西椒香腸) & Cheddar cheese sausage(起士香腸)加上配菜,配菜就不提了,香腸不難吃,但是非必點不可。但是巨型牛肋骨就不一樣了,夠軟,又不會很油,一咬下去,肉與骨分離,相較於另一家Iron works好吃一些,Iron works 比較油,不過iron works BBQ sauce 好吃很多,black's的偏酸,很明顯醋放較多。

 

 131215 tx m (169).JPG  

值得一提的是歸功於網路時代,店家都怕壞評價,牆上還寫著,給我們壞評價前請先跟我們溝通,我們會令您滿意。另外就是它可以幫你把烤肉寄到家裹。

 131215 tx m (1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