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4).JPG  

12/14/2013
餐後前往飯店check in訂的是三星的Hampton Inn,飯店房間很大,德州飯店房間特別大?!,設備不錯感覺像三星半,因為心存1生只造訪1次的城市,因此多花點錢訂在鬧區。奧斯汀停車費貴的嚇人,與紐約不相上下。



放好行李後,步行約10分鐘即至第六街音樂街,雖是週六下午,卻有點冷清,遊客三三兩兩。精華區約7-8個街口,至少有40-50家餐廳現場音樂酒吧。


不時看到行人身著聖誕老公公服裝,後才得知今日有扮聖誕老人活動。街口有位西班牙老先生在街頭表演奏。

1.JPG 1 (14).JPG 1 (13).JPG 1 (12).JPG 1 (11).JPG   1 (8).JPG 1 (6).JPG 1 (5).JPG 1 (4).JPG 1 (3).JPG 1 (2).JPG   

冷清的Austin第六街感覺有點不是太安全,不時有流浪漢和一些怪怪的人,

商店和商店之間夾雜著數間歇業店面。

 

 

整條街禮品店僅2 3家,感覺像落末的觀光地。下午很多酒吧餐廳仍未營業,不過約有1-2家酒吧已開始現場演唱。

 


逛到旅客中心入內詢問蝙蝠飛行行程,可惜牠們飛到墨西哥避暑了。

 

 

拿了地圖即步行到德州首都,首都圓形屋頂造型類似DC國會山莊,建物高度為全美最高首都。

 

 

到達首都已過傍晚5點,少見的政府機關這麼晚仍開放參觀。首都大廳挑高建築十分雄偉壯觀,首都建造4層樓樓梯,4樓以上是縷空挑高的藝術品。

 

 

首都門口的聖誕樹每整點有聖誕音樂秀。過紅綠燈不定時聽到響亮鳥叫聲,原以為是快變紅燈警告裝置(之前造訪過1城市有此裝置),最後才發現真的是樹上的鳥群叫聲。

 5 (13).JPG 5 (11).JPG 5 (10).JPG 5 (9).JPG 5 (7).JPG 5 (5).JPG 5 (2).JPG 5 (1).JPG  

 

回程經過1間特別音樂禮品用品店,有機會造訪別錯過。

 

Driskill Hotel 是古蹟,我們入內參觀大廳,不少人小禮服西裝盛裝打扮。

 10 (3).JPG 10 (2).JPG  1 (1).JPG  

再回到第六街已華燈初上,人聲鼎沸。身著聖誕裝遊客亦增數倍,走在街上或駐足街口更添增了聖誕氣氛。

 

 

路邊攤德國香腸看起來很吸引人,點了2個墨西哥椒口味果然好吃。幽默的攤販右面1小看版寫著:if you can read this you are in the wrong side. (如果你可以讀這個,你站錯邊了,請由左邊點餐).

 

 

最後決定不在第六街吃飯,不過現場音樂欣賞可沒錯過,音樂街曲風大多搖滾曲風,許多餐廳為吸引客人,歌手在門口處演唱。

 

 

奧斯汀的第一天就在搖滾樂下進入尾聲。

 


個人對奧斯汀感覺有點小乏味,不算太推介景點,也許因為本身並非音樂人。Austin雖是城市,特色卻比不上其他城市。

 

 10 (1).JPG  9 (3).JPG 9 (2).JPG 9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