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7 tx yl (594).JPG  

本文由c創作.

12/17/2013

沒有想到在德州也有天體營 (這個可穿可不穿),它離德州綠洲只有大概十分鐘的車程,我們是下午四點半到的,一台車要12元而且五點半就關了,收票的問我們對裸體的人會不會反感, 如果會的話,她是不會要我們進去的, 我們說不會, 但是稍後我就後悔了, 容後再表。

 

 131217 tx yl (576).JPG

進去後停車場也沒幾台車,當天的溫度大約華式70度左右, 下水有點冷, 停好車後就朝著”海灘”前進,地型高高低低並不是所想像中的”海灘”, 以前去過的天體營就像是普通的海灘一樣,只是可以不穿衣服, 但這個很奇怪, 好像在健行或是爬山一樣, 樹很多, 你可以聽到有人,可是看不到, 突然間有個男的天體從旁邊走過去,驚嚇之餘,跟他說了聲HI 他也HI回來。

 131217 tx m (416).JPG  

繼續往前走, 終於可以看到’(Lake Travis )Hippie Hollow Park位於德州綠洲(The Oasis on Lake Travis )的西北方, 從這個位置可以看到我們剛去過的德州綠洲。

 Capture.JPG  

131217 tx m (446).JPG 131217 tx yl (588).JPG  

本來想要繼續往下走的, 結果碰到讓我後悔的事,因為到處都有樹,實在不知道下個轉角有什麼, 走著走著, 一轉角突然看見一個龐然大物, 嚇得急急往回走, 退回停車場, 那人就坐在那裏看風景。


我們沒再往下走,就離開了。

 

相較於其他的天體營, 德州的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

 1 較隱密, 對悶騷的人有絕對的吸引力 
2 景色一百分, 海天一色加上奇特的地型,是一般海灘所沒有的


壞處:

 1 比較不空曠, 可能比較沒辦法像海灘一樣打球之類的活動 

 2 夏天蚊子應該會很多

     131217 tx yl (595).JPG  131217 tx yl (5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