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JPG  

 

11/1/14

今天首次到Forest Hill (森林小丘), 因為c想去日本超市  Sakura-Ya  Market (櫻花超市)櫻花超市規模稍小於紐約東村的Sunrise Mart ,不過一般日本貨品該有的都有,勝於無,而且距離不遠,我們有空應該還是會去消費。

1.JPG  


逛街時突然想起網友介紹知名的法國麵包店La Boulangerie就在附近,特地繞過去購買。當時為用餐時間,約有5-6個人在排隊,但僅排不到10分鐘。

不確定是否法式麵包不若美式麵包細緻,口感有點粗糙和乾澀,感覺普通沒有驚艷。

Coffee au lait (
法式咖啡)倒是非常好喝順道的話一定會再去買。

2014-11-01 15.04.05.jpg 2014-11-01 13.45.58.jpg 2014-11-01 13.44.53.jpg   


午餐去了泰式餐廳 Mint Thai,口味普通,份量有點少,不推薦。

 

Sakura Ya Japanese Market
73-05 Austin St  Forest Hills
NY 11375


La Boulangerie

109-01 72nd RdForest Hills NY 11375

141101 thai (5).jpg 141101 thai (3).jpg 141101 thai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