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jpg  


******此餐廳已關閉*********
12/7/14


今天又去樂樂餐廳吃狀元及第粥,遇到一位好正直的服務生,
一定要分享一下。

狀元及第粥上菜時,c和我就覺得怎麼不太像狀元及第粥,因為沒有豬肝,可是又不太確定是餐廳的錯,反而誤以為我上次其實是點豬肝粥。

 

結果店員上下一道菜時,跟我們道歉,說他弄錯單了, 我們跟他說沒關係。
 

沒想到結帳找錢時,他先把應找的錢找給我們。然後又給我們另外一把錢,並跟我們說:因為他弄錯菜單,所以粥他要請我們。

我們當然跟他說不用,推了幾回,他才把錢收回去。


第1次遇到這麼棒的服務生,真的是蠻特別的經驗。

 

*******
 11/23/14

去了2次 樂樂餐廳 吃早餐感覺都不錯。皇后區中式早餐選擇不多樂樂粥麵種類繁多,因此以早餐餐廳來說頗佔優勢。但若和午晚餐後才營業的餐廳相比,也許有更好選擇。


推廌他們的狀元及第粥粥稠料實在

韮菜餅:外酥內嫰可惜韮菜不夠多。

三鮮餃:皮薄饀多,十分美味。

菜肉鍋貼 :皮薄饀飽滿,也值得一試。但因皮薄反倒像煎水餃,不像鍋貼。

 1 (2).jpg 1 (1).jpg  

外帶的清炖牛腩,叉燒包,燒賣則是普通而已。

 

對於不喜歡到flushing 鬧區的人是不錯的選擇,門口有停車位。

 

樂樂粥麵飯餐廳

42-96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

2014-11-23 08.24.07.jpg 2014-11-23 08.10.22-1.jpg 2014-11-23 08.1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