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jpg  

9/15/2015

終於吃到法國菜了,話說前次吃錯餐廳, 這次又差點上錯餐廳。 原來我一直以為的 La Baraka  餐廳並不是La Baraka   @@

 

餐廳設計、擺飾充滿浪漫氛圍, 超適合情侶或姐妹淘聚餐。餐具及餐點都別具巧思, 處處可以感受到主人的品味及用心。

 

平常日的晚上客人不多。老闆和老闆娘親切招呼,解釋本日特餐。不同於大多餐廳公式化服務, La Baraka  使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服務生也是服務週到。

 

La Baraka   早鳥晚餐Twilight  菜單十分超值,麵包+ 前菜+沙拉+主餐+甜點+咖啡只要$30 (部分餐需加價)

 

L  & 我除了甜點外,其他的菜餚皆相同

 

前菜:Goose liver mousse(鵝肝醬)
味道鮮美,沒有腥味,口感順滑 。雖然口味上還是偏好台式鵝肝@@

 2.jpg  

  

主菜:Roasted duck Orange sauce (法式柑橘烤鴨)
上桌時熱騰騰的完美脆皮,有著濃郁的柑橘味及鴨香味,沒有北京烤鴨的油膩,鴨肉十分鮮嫰。 柑橘醬不會太甜,蠻推的。

   1 (3).jpg  

法式麵包好硬吃不慣。 本日沙拉普通、甜點Chocolate mousse (巧克力慕思) 及 Caramel Custard 焦糖布丁)甜而不膩,好吃。咖啡也不錯。 

 2015-09-15 La Baraka  (14).jpg 2015-09-15 La Baraka  (15).jpg 4 (2).jpg  

2015-09-15 La Baraka  (4).jpg

蠻推薦的餐廳,La Baraka中餐供應Buffet ,不過好像不是吃到飽的,有機會再來試試。 

La Baraka 

25509 Northern Blvd Little Neck NY 11362

2015-09-15 La Baraka  (6).jpg

 

3 (1).jpg 3 (2).jpg 4.jpg 2015-09-15 La Baraka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