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才向Nicole購買學校義賣物品, 詳情如下:

Nicole


週二凌晨她卻發生車禍, 據說車速過快, 又沒帶安全帶, 整個人飛出車外. 導至腦震盪, 全身骨折, 骨盆, 背部尤其嚴重, 目前在醫院昏迷不醒. 剛聽到有點半信半疑, 因為她到公司不到1個半月, 幾乎每天遲到, 早退, 請假. 理由很多, 像是車子拋錨, 奶奶住院, 要到family court 報到之類的. Nicole 只有22歲, 女兒卻己經8歲, 私生活有點複雜, 半夜不回家, 導至隔天上班遲到.

剛開始我對她工作態度不甚滿意, 她動作很快, 卻很拉塌. 當我請她修正錯誤時, 她第一反應就是把錯推到別人身上, 或推說電腦錯誤, 總而言之就是錯不在她. 我很討厭, 新人無法虛心受教, 因此對她說話口氣很差, 她也年輕氣盛, 沒考慮到我是她主管, 回話口氣很不適當.

為此, 我找上VP想讓她走路, 不過VP讓我給她一次機會, 先找她談話, 若沒改善再行打算. 其實事後我很後悔自己EQ不夠高, 畢竟自己出社會多年, 不該如此衝動, 也沒有必要和這小妹妹計較. 而在找她談話後, 她也有改善, 而且主動對我表達善意.

今天聽說她的傷真的很重, 應該是沒有辦法回來工作. 祝福她早日康復.
GOD BLESS 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