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LE 是離職同事, 剛找到新工作說要請我和L出去吃飯. 我和她介於同事朋友中間, 不過離職後我有請她吃飯, 所以她想回請.

我有點遲疑是否應該和她出去, 她是M的助理, 和所有同事都不合, 部份原因是因為人紅招嫉. DANIELLE 很聰明, 做事有條理, 又聽話, 在M眼裡簡直是超完美員工.

DANIELLE因為和同事關係不佳, 在公司做的不開心, 同時覺得薪水太少. 導火線則今天公司BONUS太少, 她非常不滿意, 所以提了辭呈.

公司給少BONUS是有原因的, 因為M幫她爭取加薪1萬元, 所以大老闆抽減部份BONUS, 因為加薪後年薪近6萬.

她初提辭呈時並沒有對M老實說BONUS & 薪水原因. 並且在大老闆和我老闆慰留她時背判了M, 說了M給客戶免費貨品, 報價太低. 並且說自己可以所有M做的事,公司應該解聘M.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