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5 MIAMI 021.jpg 

http://baobaony.pixnet.net/blog/post/24980187

12/11/09

繼去年第一Potluck Party圓滿結束. 僅管今年對公司某些人是多事之秋. 但為了增加節慶氣氛,加上數同事詢問, 我還是於11月底寄出Potluck 邀請函, 宴會定於12/11/09.

Email發出後大家反應冷淡, 因宴會為自願參加, 我擔心菜餚太少不好看, 期間幾度想取消宴會.

最終決定如期舉行, 我於12/7發信提醒大家, 別忘了做菜.

我去年做了臘肉香腸風評不錯, 但是當然不能重覆. 期間和c商量數次菜單, 原定菜單是京都排骨, 沒想到試做了2次都沒有成功, 只好放棄.

宴會前一週末試做蔥爆牛肉後, 決定了:菜單蔥爆牛肉和麻婆豆腐. 多做一道菜, 以免菜餚不足.

宴會定於週五12/11/09, 我週四加班, 下班趕去買菜,趕去買氣球, 以便隔天佈置會場, 再趕回c家一起作菜. 其實是他作菜,我站在旁邊遞東西當助理. J

光是煮好菜已快晚上9點半, c真是有耐心, 他開始雕花, 擺飾菜餚. 雕到10點,我已經快累攤了, 他還在嫌雕的豬不好看, 螃蟹不合格, 蘋果花也不好看.

擺飾菜餚一直持續到10點半,c終於滿意了, 2道菜餚完成了. 蔥爆牛肉真的很漂亮喔,真以c為榮呢!!!

091215 MIAMI 027.jpg 091215 MIAMI 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