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4 Boston (143).jpg  

Dec. 04, 2010

c出差之賜再訪波士頓(Boston),此行最大收穫為到”每日一獲”(The Daily Catch)餐廳用餐, (The Daily Catch)位於波士頓的小義大利北區(Little Italy North End),小義大利北區數十餐廳林立美食處處。

 

餐廳外觀平凡絲毫不起眼, 入內後小小的空間僅能容納22個顧客,座位也小小的如同在夜市吃飯。而開放式廚房就在用餐處,看見廚師在顧客面前做菜十分新奇有趣。有點意外的是,主廚是位亞洲人。我們特地挑非用餐時間下午不到4點抵達,用餐完畢才5點餐廳已客滿。

 

進入餐廳後左右窗邊各有二人座位,原本我們入坐在入門右窗邊,其中一坐位桌下有水泥柱所以腳無法伸直,恰巧左窗邊客人用餐完畢,我們即要求換位,此坐位應該是店裡貴賓席, 沒有併桌的感覺, 而且雙腳得以自由活動。

 

餐廳沒有菜單,菜單就在左右牆上的黑板。有圖為證:顧客夫妻齊向左牆點餐,小朋友吃什麼由大人決定。

 

我們前菜點了炸花枝(Fried calamari)C主菜Aglio Olio(花枝烏賊墨汁麵),我的主菜是燈籠魚馬沙拉(Monkfish Masala),就是北海小英雄,海王子卡通裡的燈籠魚。

 

上餐前服務生送上麵包,我的主餐附贈沙拉淋上不知名的特別沙拉醬很好吃。炸花枝不錯,但吃起來就像炸花枝,沾醬還得加價1元。

 

C Aglio Olio(花枝烏賊墨汁麵)裝在鐵鍋內,上桌時直冒煙,一鍋黑壓壓的賣相普通,有點平淡,而且幾乎看不到花枝。不料墨汁麵入口令人驚艷,麵本身彈性十足,咀嚼後散發出花枝和蒜香味令人流連忘返。超級推薦!!!

 

燈籠魚本身沒有味道,口感即佳,鮮嫰爽口入口即化,可惜醬汁太甜,不合我口味。餐點價格算中等,該餐廳只收現金。對面的Mike’s Pastry看來也是名店,門口大排長龍。

 

享受美後悠閒的散步在小義大利區好滿足,有機會到Boston還要嚐嚐”每日一獲”另外2道墨汁麵Alfred  Putanesca料理。


Fried Calamari
小 $ 9.75

Aglio Olio $ 21.00

Monkfish Masala $ 21.00

Marinara sauce $ 1.00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