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07 外宿 PARIS HILTON爺爺的飯店 MELVILLE, 我們早2個小時到, 所以想提早CHECK IN.

依據以往經驗CHECK IN EARLY 成功率100%,最早的一次CHECK IN是中午12點。 

所以當櫃台說房間還沒準備好時, 我小小抱怨飯店小氣. 因為很累不想出去逛, 只好坐在LOBBY等。 等了快1個小時, 又餓又累, 我當然是邊等邊抱怨。 
最後決定先去吃晚餐, 吃完飯回來CHECK IN時, 遇到同一個櫃台.

他一看到我們就說: “你們的房間還沒準備好, 但是我幫你們升級到EXCLUSIVE FLOOR 頂樓, 房間比較大."

我聽到後馬上忘了剛剛枯等的一個小時.

這還沒完呢, 他又說: “我知道你們等了很久,送你們免費自助式早餐, 市價30元左右。 “

我心裡馬上樂開懷….市價30元是我自己加的.

C罵我貪小便宜, 又愛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