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家的聖誔樹)

老闆J到我辦公室邀請我和c到他家過新年, M從隔壁她的辦公室喊說, 我們要到她家倒數, 只是我還不知道. 意思是她要邀請我們去她家過年. M是出口部門主管,自從J換新辦公司, 我們變成鄰居, 因為她搬到我老闆舊辦公司.

之前提過M工作很強勢, 其實私底下人很體貼又大方, 今年她送我的聖誔禮物是紐約台北來回機票, 價值和我老闆送的差不多. 她會送我大禮是有原因的, 下回再述.

夏天M生日時我到過她家, 她家稱的上是豪宅, 又大又漂亮, 後院像公園, 加上游泳池. 一樓有廚房, 客廳, 第2個客廳, 餐廳, 洗衣間, 2樓有5個房間. 地下室小孩遊戲間, 還有第2個全套廚房(full kitchen, 一般指含烤箱, 4口瓦斯爐, 冰箱吧,其實我不太確定). 光是M一樓廚房就比我住的地方大.

12/31/06 晚上10點到達M家, 帶了到中國菜餐廳買的春捲, 炸餛飩, 炸雞翅, BBQ, 還有FORTUNE COOKIES (幸運餅乾). 美國人很愛FORTUNE COOKIES, 餅乾內有幸運紙條, 有興趣可到以下網站看看.



FORTUNE COO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