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線的總機

公司白人總機人不錯, 嗓門很大,說話很誇張, 很爆笑, 個性像傻大姐,. 可是做事很脫線, 請她幫忙做事一定要檢查, 常常不是忘了訂東西,就是訂錯.

舉例來說, 上上週四幫我訂午餐, 我說要Beef Broccoli LOMEN花椰菜炒麵. 一般套餐是花椰菜炒飯, 可以改炒麵.

我拿錢到她坐位, 說要花椰菜炒麵. 午餐時,餐廳裡找不到花椰菜炒麵, 只看到一個炒麵+炒飯”. 本以為餐館送錯,正想請總機打電話去詢問, 她也剛好走進來. 我們2個還研究好久怎麼回事, 她才想到自己訂錯並滿聲道歉, 說要把她的給我吃(雞炒麵+炒飯).

 我當然連聲說沒關係,可是我為什麼要吃炒麵+炒飯呢.

隔週週一她又打內線問我要不要午餐, 我電話上說要花椰菜炒麵, 因為上週沒吃到. 她電話上還說這次要訂對. 我拿錢過去給她, 想說電話已說了要炒麵, 只提醒她L6(花椰菜套餐號碼).

午餐時,餐廳裡只看到花椰菜炒飯, 我又去跑去找她, 她說她沒訂錯, 還要把她的春捲皮給我吃.

我沒爭辯,只說下次我會寫下來, 我知道自己絕對沒說錯, 也不是故意勺難他, 助理/同事做錯我都會說. 她一定覺得我很難搞, well, not my problem.

今天他點外送SWILL CHEESE 瑞士起司土司,對方錯送AMERICAN CHEESE美國起司土司. 我剛好在餐廳, 她大發脾氣把土司摔到旁邊, 並說我不吃 AMERICAN CHEESE, 然後跑去打電話罵DELI熟食店. ,另一同事聽到,她這次真的沒訂錯,DELI  送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