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JPG 

Go Yankees!!!  Yankees VS Phillies world series

10/29/09

雖然我不算洋基迷, 雖然我也看不太懂棒球, 還是扼腕!!!!

C的廠商今天下午臨時送他2Yankees VS Phillies第二戰門票,洋基昨天輸了. 2張票價票值美金1200, 他覺得太晚, 我公司遠一定趕不上, 竟然把門票轉送給同事.

c這同事是超級洋基迷, 球賽一票難求, 他門票1張標到400美元還是買不到.  C送他票時, 他還以為c抓弄他, 一付不相信的樣子.

剛剛同事從洋基新球場傳來簡訊: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tickets. The seats are unbelievable, I owe you big time !!! “謝謝你的票,座位好好喔,我欠你大人情

好可惜喔, c若問我,我們現在就在現場了說. 不過發生都發生了, c也抱怨過了, 就當是做好事吧. 我叫c請他同事明天匯800元到我帳戶.:)

Ps 很替王建民捥惜, 同為台灣人, 一直以他在洋基為榮, 希望洋基會再和他續約.

封面照片是2007年七月去看王打球. 2張照片是c助理的男朋友(Mets Fan大都會迷)拿來氣洋基迷的, 倒不是針對王.

 WA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