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_xlimage_2010_11_R4122_Rockefeller_Christmas_Tree_111210.jpg 

聖誕節逼近  曼哈頓第79屆聖誔樹抵達

11/12/10

紐約 洛克菲勒中心聖誔樹於今天1112(週五)清晨, 由紐約上州馬奧帕奇”Mahopac, NY 運達。

 

今年聖誔樹由曾參予911救援事件的紐約市消防員彼得”Peter Acton”捐贈。 挪威雲杉樹高 74英呎(22.5公尺) 樹齡75年。

 

挪威雲杉於1111(週四)在彼得家後院砍下運往紐約,彼得和家人都開心又捨不得, 開心的是可以和全世界分享自家聖誔樹, 難過的是從此就看不到後院的聖誕樹了。 對彼得來說則多一層深遠的意義, 他利用捐贈的聖誕樹來感謝大家對911事件的支持。

 

聖誔樹點燈儀式將於1130日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