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67--R~1.JPG  

Jan 21, 2012

 

農曆年前學到幾個教訓:相信你的直覺  切忌別鐵齒  

 

儘管事前已得知即將下雪,也有點遲疑不決,最終仍決定按原計劃去旅行。 

 

自己開車小心,卻無法防止其他駕駛人違規。不料就在距離目的地不到1/3路程時,發生了交通事故。

 

 

事故發生前,我們正行駛於高速公路中線,也早注意到1輛綠色轎車打滑撞上公路護欄並停在公路右線等侯救援。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們的車即將通過拋錨綠車的同時,右後方傳來巨大撞擊聲,巨響後
C新買不到3週的新車被撞了。

 

 

1輛肇事的銀色轎車先撞上早已拋錨在公路右線的綠色轎車,然後再打滑撞上行駛於左邊中線C的車門

 

c將車減速並停到公路右線,下車檢查後,右方前後車門凹陷。頓時晴天霹靂,深受打擊新買的夢想車又是過年前夕真是不吉利,加上C十分寶貝他的車,1週前才花了500多美元裝貼保護膜,只為防範馬路石頭彈跳而損傷前後保險桿附近的車體。
(/// 我強烈懷疑保護膜效果)

 

真是無央之災, 受害者的我們此時腦中浮現很多"早知道"的想法,我們行車速度若快幾秒就閃過,或是下雪應該要待在家裡……

 

千金難買早知道。

 

幸運的是人都沒事,互說碎碎平安,擦乾眼淚,先處理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