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有點大女人﹐剛結婚時﹐她老公吃完第一碗飯﹐把碗遞給L添飯。L反手一揮﹐把碗摔到地上﹐並冷冷的說﹕自己不會去添啊。另一次﹐他老公很累﹐請L幫他按摩一下﹐她很大力打他﹐並對他說﹕那我累誰幫我按。

L跟我抱怨說在生老公的氣, 原因因為L問他老公: 如果我不是你老婆,你也會對你娶的老婆好嗎? L老公回: 不知道,因為我又沒有娶別人.L卻自行認定,他老公也會對”那個不存在的人”好. 

我對L說,重要的是,你是他老婆,他對你好, 而且並沒有”別人”. 她卻回我:這樣就不特別了, 不管誰是他老婆, 他也會對”她”好.

我真的不懂L的邏輯, 我見過L的老公, 人很斯文, 對人也很友善, 對L又好. 真不懂L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