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pperfect1.jpg 

As seen on TV 電視購物 2 of 3

  1. RiddexPlus 電動驅蟲器

評分2.5

廣告宣稱保證將老鼠、蟑螂和各式蟲類驅出屋外。真的有用嗎,只有老鼠知道吧.

riddexplus.jpg 

12, Samurai Shark Knife Sharpener 磨刀器

評分 1

C佷愛磨刀, 不僅自己有磨刀石,還幫我買了2支磨刀器. 其中一支還買錯, 買來用後磨不利, 才知道那不是磨刀器. 這次在電視上看到磨刀器, 馬上幫我買一支. 結果不好用, 還是磨不利. 還是古法磨刀石好用.

knift sharpener.png 

13, Slendertone flex 腸胃調整帶

評分1.5

利用導電腰帶加強,調整胃腸系統。 買來好幾年,用不到2. 真是浪費錢.

 slenderton flex.jpg

14, Smooth Away 磨砂除毛砂紙

https://www.getsmoothaway.com/ver3/index.asp?refcode=smooth3

評分3

利用超細砂紙來磨砂嘴毛, 腳毛,手毛. 上週才買, 效果不錯.

想起了小時後, 父母用機器砂紙將木板磨平, 原理相同.

smoothaway 3.jpg 

 

15, Strap Perfect 隱形內衣帶

評分 未決 還沒用

C幫我買, 近年來露內衣肩帶很平常, 也不算太失禮. 用這塑膠夾好像有點麻煩. 等夏天穿挖背背心再來評分.

 封面照片

10/17/09 補充, 評分3.5分. 夏天時用了2次,隱形內衣帶效果不錯,不過若穿露背裝就無法隱形. 我不覺得有push up豐胸功能.可能是自己的胸部太小. :)

strapperfect1.jpg 

16, Swivel Sweeper 簡易吸塵器

評分 3

這是我幫c買的, 因他懶的掃地, 加上家裡不大. 買吸塵器不僅佔空間又不划算. 簡易吸塵器體積小, 價格不貴, 清潔度尚可, 各取所需.

10/17/09補充, 吸塵後時清除吸塵頭裡的頭髮不好清理, 雖是自己頭髮還是有點噁心.  

17, TurboJet faucet 水龍頭水壓轉換器

評分4

轉換水龍頭低水壓到到高水壓, 讓水變大. 購買者很滿意, 我個人不是太喜歡, 因為水噴的到處都是.

 turbojet faucet.jpg

18, Vehicle Hanger 車內吊物掛勾

評分 4

C很滿意. 我也不是太喜歡, 寧願放在車內地上. 不過好處是掛湯類物品, 不會倒或漏出來.

 vehicle-hanger.jpg

19, Wizzit 電動捲毛器

評分1.5

效果不錯, 但很痛, 怕痛的千萬別買.

wizzit 2.jpg

20. kaboom 清潔劑/除廁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vzgLXa-dI

評分 1

效果不佳.

kaboo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